昆明道声哈弗H6汽车音响改装尼诺帕克N 入门级套餐请查收

  • 2020-08-24 12:25
  • 来源:CarCAV.com
  • 作者:昆明道声
  • 责任编辑:CarCAV何腾威
    贝多芬说过:"音乐使人类的精神爆发出火花,音乐比一切智慧,一切哲理都具有更高的启示"。这足以说明音乐的重要性,凡是有人类足迹的地方,都可以听到音乐。音乐的声音通过音响器材的过滤,散发出柔美自然的声音可以使人忘掉烦恼。拥有一套极佳音质的音响,能让自己多一点快乐。



【原车音响系统分析】今天这台长城哈弗H6的原车使用了6个声场喇叭,这在同级别车型当中属于常见的配置,但原车的喇叭做工粗糙、用料简单,对喜好音乐对音质有要求的车主来说,原车音响设备明显是不能满足,改装是提升音质的唯一途径。经过车主的试听,我们为他配置了以下汽车音响升级方案。走起!



昆明道声哈弗H6改装配置
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
前声场 尼诺帕克 N1.2S 一套
后声场: 尼诺帕克 N1.2S 一套
隔音 海灵兽 四门环保隔音 若干
改装店家 昆明道声汽车音响改装
制表:中国汽车影音网www.CarCAV.com



    原车门板内部只有一层简单的塑料薄膜,很难起到良好的隔音效果。所以改装技师将原车劣质隔音材料清除,然后使用海灵兽环保隔音,对汽车的门板做了双层的隔音处理,从而降低了门板处的噪声,也为声场喇叭创造了一个良好工作环境。



    前声场安装尼诺帕克N1.2S喇叭,尼诺帕克这款喇叭为初入汽车音响的车友打造的入门级喇叭,它使用的是通常其他品牌在中高端才会使用的精密磨砂盆架,这种专门为扬声器开发定制的昂贵材料对抑制谐振有极大帮助。





    选择跟尼诺帕克N1.2S最佳搭配的后声场莫过于尼诺帕克N1.1S同轴喇叭了,这样后声场用两个喇叭就能有两种层次的音色发挥出来,性价比也是入门级别比较高的。





【改装效果点评】不同车主喜欢的音乐味道各不相同,而昆明道声的改装技师,从车主听音喜好出发,对汽车的音响系统进行改装升级,从而在实现音响品质提升的同时,满足了车主个性化的听音需求。


      本网所有内容,未经注明,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(CarCAV.com)所有
     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,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.com,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
    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   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

    改装案例库进入>>

   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>>